“X战警:未来昔日”前导预告范冰冰露脸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讯】(新唐人娱乐组报导)超级英雄《X战警》系列电影,最新作品《X战警:未来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将于明年5月献映。

《X战警:未来昔日》将过去及现在两代的变种人角色大集结,首波前导预告片以X教授深沉坚定的声音旁白揭开故事的序幕,为了拯救变种人的存活,X教授与万磁王两方庞大的变种人阵营连手与金钢狼一起展开空前任务,新预告片中影迷将可看到经典角色包含两代X教授及万磁王、魔形女、暴风女、小淘气、野兽等全员到齐,而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由范冰冰饰演的新角色也在预告片中正式亮相。

本次更是找回 《X战警》首部及二部曲的超级导演布莱恩辛格(Bryan Singer)掌镜,布莱恩在《X战警》初登场时便奠定了该系列电影的成功基础。

演员阵容部分,《X战警:未来昔日》集合两代变种人角色同场飙戏,包含金球奖影帝休杰克曼、好莱坞受瞩目焦点麦克法斯宾达,同时网罗三位金奖得主荷莉贝瑞、珍妮佛劳伦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较劲,另外新角色更找来大陆知名演员范冰冰参与演出。

台湾将于2014年5月23日正式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