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戰警:未來昔日」前導預告范冰冰露臉

【新唐人2013年10月30日訊】(新唐人娛樂組報導)超級英雄《X戰警》系列電影,最新作品《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將於明年5月獻映。

《X戰警:未來昔日》將過去及現在兩代的變種人角色大集結,首波前導預告片以X教授深沉堅定的聲音旁白揭開故事的序幕,為了拯救變種人的存活,X教授與萬磁王兩方龐大的變種人陣營連手與金鋼狼一起展開空前任務,新預告片中影迷將可看到經典角色包含兩代X教授及萬磁王、魔形女、暴風女、小淘氣、野獸等全員到齊,而更令人眼睛一亮的是由范冰冰飾演的新角色也在預告片中正式亮相。

本次更是找回 《X戰警》首部及二部曲的超級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掌鏡,布萊恩在《X戰警》初登場時便奠定了該系列電影的成功基礎。

演員陣容部份,《X戰警:未來昔日》集合兩代變種人角色同場飆戲,包含金球獎影帝休傑克曼、好萊塢受矚目焦點麥克法斯賓達,同時網羅三位金獎得主荷莉貝瑞、珍妮佛勞倫斯及安娜派昆同台較勁,另外新角色更找來大陸知名演員范冰冰參與演出。

台灣將於2014年5月23日正式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