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猫咪头部被射穿 竟顽强存活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都说猫有九条命,新西兰惠灵顿地区的怀努约马塔有一只6岁的小猫咪,名字叫Moo Moo,不久前头部被射穿,依然大难不死,展现生命奇迹。

一周前,一个18岁的小伙子在练习射箭,无意中射穿打此经过的Moo Moo的头部。Moo Moo的主人法拉利(Ferrari)迅速将它送到兽医医院,手术顺利,目前正在恢复中。

乔纳森·布雷(Jonathan Bray)医生为Moo Moo做了检查,他当时感到非常震惊,因箭头插入部位靠近猫咪的眼睛,但所幸只是伤及头盖骨,并未对脑部造成损伤。Moo Moo鼻子和眼窝处有一点点伤害,伤口缝合的也很好,并且不会有后遗症存在。他称赞Moo Moo非常勇敢,也感叹它非常幸运,头部被射穿居然能够大难不死。

而肇事者也在事发后去警局自守,他向警方解释称猫咪不慎走入了他的射程范围。警方仍在考虑是否对其进行指控,一旦定罪的话,这个18岁的小伙子将会被判处5年监禁或处以高达10万美元的罚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