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貓咪頭部被射穿 竟頑強存活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訊】都說貓有九條命,新西蘭惠靈頓地區的懷努約馬塔有一隻6歲的小貓咪,名字叫Moo Moo,不久前頭部被射穿,依然大難不死,展現生命奇蹟。

一週前,一個18歲的小夥子在練習射箭,無意中射穿打此經過的Moo Moo的頭部。Moo Moo的主人法拉利(Ferrari)迅速將它送到獸醫醫院,手術順利,目前正在恢復中。

喬納森·佈雷(Jonathan Bray)醫生爲Moo Moo做了檢查,他當時感到非常震驚,因箭頭插入部位靠近貓咪的眼睛,但所幸只是傷及頭蓋骨,並未對腦部造成損傷。Moo Moo鼻子和眼窩處有一點點傷害,傷口縫合的也很好,並且不會有後遺症存在。他稱讚Moo Moo非常勇敢,也感嘆它非常幸運,頭部被射穿居然能夠大難不死。

而肇事者也在事發後去警局自守,他向警方解釋稱貓咪不慎走入了他的射程範圍。警方仍在考慮是否對其進行指控,一旦定罪的話,這個18歲的小夥子將會被判處5年監禁或處以高達10萬美元的罰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