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 登票房榜首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讯】本周的北美票房,86岁的坏祖父搞笑挤走蝉联冠军3周的宇航员,笑等榜首。英国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5位当红影星的合作不尽人意,尽管进入前五名,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票房收入没有超过1千万美元。

记者:本周票房坏祖父大闹票房榜,不仅把“地心引力”踢下榜首, 还让众星云集的“黑金杀机”黯然失色。天降美食2则继续稳坐票房前五。下面就请看北美周末票房榜。

蠢蛋搞怪秀4坏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是3200万美元($32,000,000)。成绩稍逊于2010年前一集蠢蛋搞怪秀3D的首映周票房。尽管不能让观众有什么大笑,这部“真人秀”形式的影片中的一些出奇的搞怪和自残还是能够赢取一些暗笑。

42岁的约翰尼.诺克斯维尔(Johnny Knoxville)乔装打扮成86岁的老翁带着8岁的孙子在全美穿行,考验人们对无厘头搞笑的接受底线。

小演员杰克逊·尼科尔(Jackson Nicoll)可谓是诺克斯维尔的得力学生。该影片Cinemascore影迷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络影评平均分数是55%。

地心引力(Gravity)排名第二,北美票房收入2030万美元($20,300,000)。全球票房总收入已经超过3亿1千万美元($314,014,000)。

菲利普船长(Captain Philips) 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收入1180万美元($ 11,800,000)。全球票房总收入9677万美元($96,774,000)。

黑金杀机(the counselor)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收入800万美元($ 8,000,000)。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影片预计票房是1千2百万美元。或者是坏祖父太坏,吸引影迷,或者是A级演员被剧本搞混头脑,这部影片被影评认为是雷德利·斯科特的一次擦枪走火。该影片Cinemascore影迷统计分数是D,主要网络影评平均分数是49%。

天降美食 2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收入610万美元(6,100,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