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搞怪秀4壞祖父 登票房榜首

【新唐人2013年10月28日訊】本週的北美票房,86歲的壞祖父搞笑擠走蟬聯冠軍3週的宇航員,笑等榜首。英國著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5位當紅影星的合作不盡人意,儘管進入前五名,黑金殺機(the counselor)票房收入沒有超過1千萬美元。

記者:本週票房壞祖父大鬧票房榜,不僅把“地心引力”踢下榜首, 還讓眾星雲集的“黑金殺機”黯然失色。天降美食2則繼續穩坐票房前五。下面就請看北美週末票房榜。

蠢蛋搞怪秀4壞祖父(Jackass presents: bad grandpa)排名第一,北美票房是3200萬美元($32,000,000)。成績稍遜於2010年前一集蠢蛋搞怪秀3D的首映週票房。儘管不能讓觀眾有甚麼大笑,這部“真人秀”形式的影片中的一些出奇的搞怪和自殘還是能夠贏取一些暗笑。

42歲的約翰尼.諾克斯維爾(Johnny Knoxville)喬裝打扮成86歲的老翁帶著8歲的孫子在全美穿行,考驗人們對無厘頭搞笑的接受底線。

小演員傑克遜·尼科爾(Jackson Nicoll)可謂是諾克斯維爾的得力學生。該影片Cinemascore影迷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55%。

地心引力(Gravity)排名第二,北美票房收入2030萬美元($20,300,000)。全球票房總收入已經超過3億1千萬美元($314,014,000)。

菲利普船長(Captain Philips) 排名第三,北美票房收入1180萬美元($ 11,800,000)。全球票房總收入9677萬美元($96,774,000)。

黑金殺機(the counselor)排名第四,北美票房收入800萬美元($ 8,000,000)。

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的影片預計票房是1千2百萬美元。或者是壞祖父太壞,吸引影迷,或者是A級演員被劇本搞混頭腦,這部影片被影評認為是雷德利·斯科特的一次擦槍走火。該影片Cinemascore影迷統計分數是D,主要網絡影評平均分數是49%。

天降美食 2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2)排名第五,北美票房收入610萬美元(6,10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