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成瘾四川一父亲摔死亲生儿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俗话说的好“虎毒不食子”,老虎尚且如此何况人呢?但是近日,四川一位小爸爸因为上网成瘾,竟然摔死自己两个月大的孩子,引起网路热议.

大陆媒体10月26日报导,四川安岳县一位二十岁左右男青年(图片中背对镜头的黑衣者)疑与岳母发生争吵,从岳母手中夺过仅两个月大的亲生儿子,重摔在地致其死亡。据其岳母介绍,该男子长期不务正业,沉迷网路,今日二人因带孩子问题发生口角,酿成悲剧。

有网友表示,人性何在?也有的说,虎毒不食子,禽兽不如。还有的网友发问,中国这是怎么了?

就在10月22日,湖南嘉禾县也发生了一起惨案。因为夫妻之间矛盾纠纷,妻子竟然拿刀砍伤自己的丈夫之后,又将自己三个年幼的亲生儿子全部杀死,其中最小儿子的年仅1岁。

有评论认为,当今无辜的孩子频频成为暴力行为的受害者,可以视其为一种预警信号。这种反常现象说明,社会的各种问题和矛盾,已经直接影响到人的日常心态和思维习惯,并严重冲击着那些维系社会秩序的文明共识和伦理底线。  

有评论指出,中共建政后,向大陆人们民众灌输无神论和自私、邪恶的党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相悖,不相信善恶有报,不知道人与人之间要友善、互相关心、帮助。以为运用暴力可以解决一切问题,致使中国社会吝戾气越来越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