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副总裁:手机拍照不会取代相机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10月24日晚,索尼公司在纽约举行了新品相机推介会,索尼的副总裁接受了本台记者的采访,回答了索尼公司和有关相机的有趣问题。请看报导。

现在,用手机拍照的人随处可见。手机轻盈小巧、容易携带,带着它照像,比起体积大、质量重的相机方便得多。有人因此提出有趣的问题,随着技术的发展,未来的手机会取代相机吗?

索尼公司副总裁Mike Kahn:“你真会相信,为三英寸手机屏设计的照像系统吗,我可不这么想,这就是为什么相机还存在。”

Mike是影视器材行业巨头——索尼公司的副总裁。他认为手机的照像功能仍然很弱,在一些图像的处理上达不到要求,重要场合、时刻、人物的拍摄还是离不开相机。同时,照像机的镜头优势更加明显。

索尼公司副总裁Mike Kahn:“看看你们用的这台摄像机,有一个超大、优质的镜头,现在的技术还不能,把这么大的镜头放到手机里。”

Mike还点出了衡量一部相机好和坏的最重要两部分。

索尼公司副总裁Mike Kahn:“永远记住,好的相机包括好的镜头和好的传感器。”

Mike提到,消费者常常想买一部系统功能强大的相机,但是却因为它们的体积和价格望而却步,索尼公司推出几款新品相机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索尼公司副总裁Mike Kahn:“Sony A7 、Sony A7r、Sony X10,这几部相机比对手的便宜一半,体积也比他们的小一半。”

此外,索尼的另一款新产品:QX10和QX100,可以把智能手机,摇身变成照相机。索尼是一家致力于技术创新的公司,在相机领域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它也在其他技术产品的生产设计上卓有成就。

索尼公司副总裁Mike Kahn:“我们也做笔记本,智能手机,还有Play Station游戏机,我们想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Mike最后表示,希望索尼公司与同行共同进步,造福消费者,实现买卖双方的共赢。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