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副總裁:手機拍照不會取代相機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訊】10月24日晚,索尼公司在紐約舉行了新品相機推介會,索尼的副總裁接受了本臺記者的採訪,回答了索尼公司和有關相機的有趣問題。請看報導。

現在,用手機拍照的人隨處可見。手機輕盈小巧、容易攜帶,帶著它照像,比起體積大、質量重的相機方便得多。有人因此提出有趣的問題,隨著技術的發展,未來的手機會取代相機嗎?

索尼公司副總裁Mike Kahn:「你真會相信,為三英吋手機屏設計的照像系統嗎,我可不這麼想,這就是為甚麼相機還存在。」

Mike是影視器材行業巨頭——索尼公司的副總裁。他認為手機的照像功能仍然很弱,在一些圖像的處理上達不到要求,重要場合、時刻、人物的拍攝還是離不開相機。同時,照像機的鏡頭優勢更加明顯。

索尼公司副總裁Mike Kahn:「看看你們用的這臺攝像機,有一個超大、優質的鏡頭,現在的技術還不能,把這麼大的鏡頭放到手機裡。」

Mike還點出了衡量一部相機好和壞的最重要兩部分。

索尼公司副總裁Mike Kahn:「永遠記住,好的相機包括好的鏡頭和好的傳感器。」

Mike提到,消費者常常想買一部系統功能強大的相機,但是卻因為它們的體積和價格望而卻步,索尼公司推出幾款新品相機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索尼公司副總裁Mike Kahn:「Sony A7 、Sony A7r、Sony X10,這幾部相機比對手的便宜一半,體積也比他們的小一半。」

此外,索尼的另一款新產品:QX10和QX100,可以把智能手機,搖身變成照相機。索尼是一家致力於技術創新的公司,在相機領域已有超過30年的歷史,它也在其他技術產品的生產設計上卓有成就。

索尼公司副總裁Mike Kahn:「我們也做筆記本,智能手機,還有Play Station遊戲機,我們想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Mike最後表示,希望索尼公司與同行共同進步,造福消費者,實現買賣雙方的共贏。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