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画面挂微笑 港媒爆薄熙来庭上十分愤怒

【新唐人2013年10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25日上午10点,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对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二审公开宣判,裁定驳回上诉,维持一审无期徒刑判决。二审也是终审的判决结果。

美国CNN25日引述接近薄家的消息指,今早薄案二审宣判历时约45分钟,期间薄熙来多次打断法官,反驳法庭的判决,惹怒了法官。

该消息人士又称,薄在9月尾一审宣判后,翌日即提出上诉。其后他多次与代表律师会面,积极、努力为二审作准备。一审后,薄曾要求与妻子薄谷开来见面,但被拒绝。

而央视在报导画面中,薄熙来在庭上面露微笑听判,直至被押解离开法庭,面上仍挂着微笑。

今天参与旁听宣判的有:薄熙来家族的薄熙永、薄熙成、李望知等4名亲属,及媒体记者、社会各界人士100多人。

薄熙来二审宣判,等于是对薄案做出终审判决,也代表着64岁的薄熙来,政治生涯已告结束,评论人士称这或许是薄熙来的最后一次公开露面。

对比9月22日的宣判现场,薄熙来曾流露出不屑与桀骜态度,法官宣判后,薄熙来甚至咆哮公堂,后被强行带走。与这次截然不同。

美国中文媒体《大纪元》新闻网指出,薄熙来案中,一直被中共当局掩盖的最大核心罪行是“政变”和“活摘人体器官”。

中国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在今年9月21号和24号,发表了《追查国际就薄熙来案审判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公开信》。信中指出:薄熙来、周永康等人是中共活摘器官的元凶。“追查国际”提供了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和酷刑罪等八个方面的部分罪证。

“追查国际”的信最后表示,彻底清算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是一场史无前例的人类道德良知的保卫战!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起源于江泽民,一直持续到现在,无论谁当政,都有责任清除罪恶,惩办罪犯!否则,将沦为同谋罪犯。

国际媒体报导,与薄熙来的政治盟友周永康有关系的中石油高层,目前至少已有8人落马,周永康心腹秘书郭永祥也被调查。

香港《南华早报》还引述消息来源说,习近平绕过中共内部纪律机制,成立了调查组,负责调查周永康。调查组组长则由新近升任公安部副部长的傅政华担任。

旅美中国问题独立评论员李善鉴指出,当前任何人为了保中共政权,而继续掩盖薄熙来、周永康等人的真正滔天罪行,都将受到历史的清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