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从潘石屹不入党说起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10月16日早上8点左右,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布了一条微博,向网友提出一个问题:“老岳父对我各方面还比较满意,就有一点,常在夜深人静时与我谈心。你为什么不入党呢?现在要积极争取啊,你还年轻。每次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这位八十多岁老人问题。”潘石屹的微博发出后,得到了大量网友的转发和评论,很多网友也“热心”地为他出谋划策,以解“燃眉之急”。

潘石屹作为微博大V,拥有1600多万粉丝。在9月份,中共疯狂抓捕网路红人,打击所谓的“网路传谣”的时候,潘石屹被中共喉舌央视“请”去做节目,接受“采访”。整个节目过程潘石屹结巴连连,为当局清理网路谣言背书,引来不少网友嘲讽,但也有网友认为潘石屹厉害,结结巴巴挺打谣,暗示他是被逼的。不管潘石屹被“采访”时的结巴是被吓的,还是一种策略,至少说明,潘石屹对于这种类似提审似的“采访”及其后果心知肚明,也说明潘石屹对中共的不讲程序、不讲法律、不择手段的流氓做法一清二楚。

中共之恶,从小商小贩,到各行各业,几乎没有一个人感受不到。作为一名成功的商界人士,潘石屹这些年跟中共打交道,不可能不知道中共的恶行。潘石屹在他的微博座右铭中写道:永保一颗纯洁、仁慈和意气风发的心。看看潘石屹的微博座右铭,大概对潘石屹一直不入党的原因能窥知一二。中共一直以来搞得都是“假、恶、斗”的一套害人理论,中共六十四年来把中国人变成争名夺利、忘恩负义、好勇斗狠、自私残暴的丛林禽兽。像潘董这样操守的人,要是入了中共的籍,恐怕纯洁蒙污、仁慈褪色、朝气涣散、晚节不保。况且时至今日,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风起云涌,(截止2013年10月18日,《大纪元》统计的三退数据显示,全球做出三退登记的人数已经超过1亿4千8百万人。)可以说今天身在大陆的中国人,几乎没有谁没听说过三退保平安的劝善之言。而近年来热衷于出国旅游、留学或移民的大陆中国人,更是有太多的机会了解三退,并实际退出中共。任何有识之士都不会逆历史潮流主动加入罪恶的中共,主动往火坑里跳,更何况潘董呢?

其实,在大陆,像潘石屹这样拒绝入党的有识之士并非个案。就笔者所知,国内曾有一位年轻有为的教授、博导,其情况与潘石屹有相似之处。由于这位教授是一位真正的学者,其对于中共的杀人史、谎言史、运动史、卖国史、淫乱史、流氓史等等了如指掌,任何一个真正了解中共的人都不可能愿意与邪恶为伍,自然这位学者不会加入中共。他的岳父与潘石屹的岳父一样,都是活在殃视“新闻联播”里的人,被中共洗脑很彻底,每每有机会,都劝姑娘、姑爷加入恶党,但每次都是无果而终。

还有一位某学院的资深院长,至今不入中共恶党。每当该院长因工作、业务之难处考虑是否要入党时,其身边的同事、挚友都表示:既然一直没有加入中共,何不保持晚节,别因一张党票污了自己。时下的中国有识之士谁能看不出中共朝不保夕的现状?又谁不了解中共名声之恶、之邪、之坏?

在今日之大陆,当人们说起共党时,明白人圈内,谁都知道这不是什么光彩的身份。一位著名的人权律师,被国保“请”去喝茶,被问及是否是党员时,该律师脱口而出:你是骂我!不知从何时起,人们骂人打架时,不忘捎带一句“你这家伙,一看就知道是个党员”,足见中共恶党之名声有多臭!在众多中国人眼中,中共早已成为“流氓”、“土匪”、“黑社会”的代名词,而事实上,中共的酷刑、“活摘”和“贩尸”,早已远远的超出了“流氓”、“土匪”、“黑社会”的恶行底线,中共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在不久的将来,当中共的罪恶大白于天下时,人们都会认识到“中共”就是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代名词;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所有罪行被公之于众时,人们都会认识到,作为中共党、团、队员,这是一个多么可耻的身份!在将来,谁都会认识到说某人是党员,就是对这个人最彻底的谩骂和嘲讽!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在2011年的夏天,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大四学生邪党支部正在过“组织生活”,一位同学让大家分享了一条令人震惊的热议微博:“一个女大学生来公司面试,经理看了简历,抬起头问她:你是党员?那个女生顿时紧张了起来,激动地说:党员也有好人啊!”这是对中共的绝妙讽刺。是的,女孩的话一点没错,中共从头烂到脚,但确实党员中也有好人。邪恶的中共也确实不断的将各色人等往其队伍中拉:拉好人,充当门面,继续欺骗;拉贪官,做“中流砥柱”;拉恶人,做爪牙、当打手;拉“小姐”,滥竽充数。但不管中共怎样诱惑和欺骗,如今的中国人眼睛已经越来越亮了,心智也越来越清醒了,恐惧也越来越开始消退了,人们唾弃中共的步伐已经越来越快了!

天灭中共,不可逆转;解体中共,是大势所趋,可贵的中国人,没入党者,莫入;已入者,快退!与邪恶为伍者,就是与狼共舞,那能有什么好结果?

(新唐人版权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