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從潘石屹不入黨說起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訊】10月16日早上8點左右,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發布了一條微博,向網友提出一個問題:「老岳父對我各方面還比較滿意,就有一點,常在夜深人靜時與我談心。你為什麼不入黨呢?現在要積極爭取啊,你還年輕。每次我都不知道如何回答這位八十多歲老人問題。」潘石屹的微博發出後,得到了大量網友的轉發和評論,很多網友也「熱心」地為他出謀劃策,以解「燃眉之急」。

潘石屹作為微博大V,擁有1600多萬粉絲。在9月份,中共瘋狂抓捕網路紅人,打擊所謂的「網路傳謠」的時候,潘石屹被中共喉舌央視「請」去做節目,接受「採訪」。整個節目過程潘石屹結巴連連,為當局清理網路謠言背書,引來不少網友嘲諷,但也有網友認為潘石屹厲害,結結巴巴挺打謠,暗示他是被逼的。不管潘石屹被「採訪」時的結巴是被嚇的,還是一種策略,至少說明,潘石屹對於這種類似提審似的「採訪」及其後果心知肚明,也說明潘石屹對中共的不講程序、不講法律、不擇手段的流氓做法一清二楚。

中共之惡,從小商小販,到各行各業,幾乎沒有一個人感受不到。作為一名成功的商界人士,潘石屹這些年跟中共打交道,不可能不知道中共的惡行。潘石屹在他的微博座右銘中寫道:永保一顆純潔、仁慈和意氣風發的心。看看潘石屹的微博座右銘,大概對潘石屹一直不入黨的原因能窺知一二。中共一直以來搞得都是「假、惡、鬥」的一套害人理論,中共六十四年來把中國人變成爭名奪利、忘恩負義、好勇鬥狠、自私殘暴的叢林禽獸。像潘董這樣操守的人,要是入了中共的籍,恐怕純潔蒙污、仁慈褪色、朝氣渙散、晚節不保。況且時至今日,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風起雲湧,(截止2013年10月18日,《大紀元》統計的三退數據顯示,全球做出三退登記的人數已經超過1億4千8百萬人。)可以說今天身在大陸的中國人,幾乎沒有誰沒聽說過三退保平安的勸善之言。而近年來熱衷於出國旅遊、留學或移民的大陸中國人,更是有太多的機會了解三退,並實際退出中共。任何有識之士都不會逆歷史潮流主動加入罪惡的中共,主動往火坑裡跳,更何況潘董呢?

其實,在大陸,像潘石屹這樣拒絕入黨的有識之士並非個案。就筆者所知,國內曾有一位年輕有為的教授、博導,其情況與潘石屹有相似之處。由於這位教授是一位真正的學者,其對於中共的殺人史、謊言史、運動史、賣國史、淫亂史、流氓史等等了如指掌,任何一個真正了解中共的人都不可能願意與邪惡為伍,自然這位學者不會加入中共。他的岳父與潘石屹的岳父一樣,都是活在殃視「新聞聯播」裡的人,被中共洗腦很徹底,每每有機會,都勸姑娘、姑爺加入惡黨,但每次都是無果而終。

還有一位某學院的資深院長,至今不入中共惡黨。每當該院長因工作、業務之難處考慮是否要入黨時,其身邊的同事、摯友都表示:既然一直沒有加入中共,何不保持晚節,別因一張黨票污了自己。時下的中國有識之士誰能看不出中共朝不保夕的現狀?又誰不了解中共名聲之惡、之邪、之壞?

在今日之大陸,當人們說起共黨時,明白人圈內,誰都知道這不是什麼光彩的身份。一位著名的人權律師,被國保「請」去喝茶,被問及是否是黨員時,該律師脫口而出:你是罵我!不知從何時起,人們罵人打架時,不忘捎帶一句「你這傢伙,一看就知道是個黨員」,足見中共惡黨之名聲有多臭!在眾多中國人眼中,中共早已成為「流氓」、「土匪」、「黑社會」的代名詞,而事實上,中共的酷刑、「活摘」和「販屍」,早已遠遠的超出了「流氓」、「土匪」、「黑社會」的惡行底線,中共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在不久的將來,當中共的罪惡大白于天下時,人們都會認識到「中共」就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代名詞;當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所有罪行被公之於眾時,人們都會認識到,作為中共黨、團、隊員,這是一個多麼可恥的身份!在將來,誰都會認識到說某人是黨員,就是對這個人最徹底的謾罵和嘲諷!這一天,已經越來越近了!

在2011年的夏天,上海交通大學國際與公共事務學院大四學生邪黨支部正在過「組織生活」,一位同學讓大家分享了一條令人震驚的熱議微博:「一個女大學生來公司面試,經理看了簡歷,抬起頭問她:你是黨員?那個女生頓時緊張了起來,激動地說:黨員也有好人啊!」這是對中共的絕妙諷刺。是的,女孩的話一點沒錯,中共從頭爛到腳,但確實黨員中也有好人。邪惡的中共也確實不斷的將各色人等往其隊伍中拉:拉好人,充當門面,繼續欺騙;拉貪官,做「中流砥柱」;拉惡人,做爪牙、當打手;拉「小姐」,濫竽充數。但不管中共怎樣誘惑和欺騙,如今的中國人眼睛已經越來越亮了,心智也越來越清醒了,恐懼也越來越開始消退了,人們唾棄中共的步伐已經越來越快了!

天滅中共,不可逆轉;解體中共,是大勢所趨,可貴的中國人,沒入黨者,莫入;已入者,快退!與邪惡為伍者,就是與狼共舞,那能有什麼好結果?

(新唐人版權 轉載請註明出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