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小鸭充气完成 桃园亮相

【新唐人2013年10月25日讯】可爱的黄色小鸭结束高雄行,今天终于在桃园新屋亮相了,下午现场虽还在施工,但已经有不少人等不急,赶来一睹小鸭的风采。

黄色小鸭26号即将要在桃园的后湖塘登场,今早趁着风势稍减,主办单位顺利的将黄色小鸭组装充气,小鸭在桃园首度和民众见面。

小鸭迷:“很可爱啊。”

小鸭迷:“更大更可爱啊。”

小鸭迷王先生:“好像有点消肿的样子,现在感觉皱皱的,不像之前在高雄看到的比较饱满。”

原本预计22日组装的小鸭,因最近东北季风实在太强,风势都超过7级到8级无法施工,今天新屋的风势依旧不减,但老天爷帮忙停了一阵,业者抓紧时间赶忙帮小鸭充气,大约花了十五分钟的时间,小鸭终于顺利的抬起头来。

组装“黄色小鸭”的业者乐宇庭:“一般来讲,今天的风势是不太适合施工的,只是老实讲是因为活动迫在眉睫,在充气的过程当中,也是有遇到风势比较大的时候,算是老天爷有保佑,大家期待小鸭,一阵子风之后就停下来了,让我们可以顺利的充气完成。”

黄色小鸭在高雄展出期间,短短一个月就吸引390万人次参观,这股小鸭旋风,现在吹到桃园,预计又将吸引许多人潮前往,一睹风采。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吴美蓉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