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拳击退鲨鱼 美青年死里逃生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据《花园岛报》报导,25岁的夏威夷青年杰夫•霍顿(Jeff Horton)上周日经历了一次永生难忘的冲浪之旅。

当时霍顿正坐在冲浪板上休息,双腿在海水中荡悠,这时看到水中一个黑影向他游来,起初他以为是一条黄貂鱼,在他将左腿抽出海面时,突然看到眼前竟是一只已经张开大嘴的鲨鱼。鲨鱼撞翻了冲浪板,霍顿落入海中,鲨鱼则一口叼住了冲浪板。

霍顿从前是一名拳击手,他在水中一个翻身骑到鲨鱼背上,一手牢牢抓住鱼鳍,另一只手开始用尽力气猛击鲨鱼。

他回忆大概足足打了鲨鱼八拳,每拳都很重,最后一拳准准的落在了鲨鱼的眼睛上,被痛揍的鲨鱼随即吐出口中的冲浪板,向后游去。

霍顿立即夺回冲浪板,与另一位同来冲浪的友人划向海岸。鲨鱼跟随了他们一会儿,但并没再次发动攻击。

霍顿只受了小擦伤,但他的冲浪板却留下了一个半圆形的鲨鱼牙印,虽然不能再使用,但霍顿已经决定将他挂在家里的墙上永久留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