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高人胆大?六百米悬崖单手倒立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艺高人胆大!挪威有一名特技表演家,在海拔606米的悬崖边,表演单手倒立,这个高度就好比有两个帝国大厦那么高,让人看了真是心惊胆跳。

606米的悬崖旁,挪威知名特技高手-伦宁巴肯(Eskil Ronningsbakken),双手一撑,将自己悬空倒立在平台上。

在空中努力找到平衡点,刹那间,伦宁巴肯举起一只手,成功完成了单手倒立的演出。

伦宁巴肯:这里是600米高的圣坛岩,如果掉下去,会一路往下坠,如果失手绝对没有回头路。

从上往下看,毫无遮挡的悬崖,比帝国大厦还要高出将近300米,只要稍一失手就可能坠落悬崖,粉身碎骨。

艺高人胆大的伦宁巴肯成功了,但也有人就没那么幸运了。

黑衣、橘裤,体操运动员-亨里克森(Richard Henriksen),挑战1200米悬崖边翻单杠,一个旋转顺利完成。突然一声巨响,金属栏倒塌,亨里克森瞬间坠落悬崖。再看一遍。

真是生死一瞬间,幸好他成功打开降落伞,才能保住小命。

全球化年代,想出名的人真不少,但是这样的玩命挑战还是不做为好,否则恐怕还没闯出名堂,就已经性命不保了。

新唐人记者艾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