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表会 外界期待高阶iPad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引领科技文化的苹果公司产品发表会明天(22日)登场,按惯例苹果将产品发表会内容视为最高机密,外界预计苹果将展示高阶iPad。

据中央社报导,分析师认为,苹果除了谈到最新电脑作业系统和新款Mac Pro桌上型工作站,发表会还是会聚焦在新款iPad上。

分析师预测,苹果明天将推出一款iPad Mini,且萤幕解析度绝对不输一般规格iPad。

未经证实的媒体报导指出,苹果也将发表更轻薄、效能更卓越的iPad。

产业分析师仔细观察苹果供应链后,认为新款iPad“萤幕较小、机身更薄也更轻盈”,也极可能配备iPhone 5s的高阶处理器。

部分分析师将聚焦新iPad是否搭载64位元处理器,大幅提升平板电脑能力,处理更庞大程式和更高阶游戏。

部分分析师也同意,高阶iPad可能也会搭载iPhone5s中的指纹辨识安全系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