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打电动 菲机场人员露馅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派驻在马尼拉国际机场的2名女性公务员,因被人拍到上班时间用公务电脑玩电子游戏,而面临处分。2人被拍的照片经转载后即在脸书疯传。

据中央社报导,“Filipino’s Patriotism”脸书网页日前发布1张照片,显示在通关旅客大排长龙的马尼拉国际机场,有2名女性工作人员却躲在柜台后方、以公务电脑悠闲大玩“Candy Crush Saga”等电子游戏。

马尼拉国际机场今天(22日)认明影中人是劳工部海外就业处派驻机场2号航站的职员。

海外就业处行政官卡达克(Hans Cacdac)说,他已发函要求2人就上班时间玩游戏一事提出说明,如有渎职情节将予处份。卡达克补充,即使当时是在休息时间,他们也不应该用公务电脑做私事。

这张照片出自Fashion Pulis网站,经Filipino’s Patriotism转载后即在脸书疯传,截至上午已有5500次的分享、2000多人按赞,1000多人次的评论。1名脸友说,这说明马尼拉国际机场为何连续3年在“好睡机场排行榜”敬陪末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