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10月21日财经速瞄

亚太区商业房产爆热 年增25%

著名房产管理公司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指出,今年前三季,亚太地区商业房地产交易总金额高达8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5%,超过市场预期。预计今年底的交易金额有机会达到1200亿美元。

房价涨 利率升 美民众购屋暂缩手

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指出,由于房市稳健复苏,房价持续上扬,贷款利率也上升,导致民众买房的意愿出现下降,美国9月成屋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9%,经过换算相当于一年卖出529万户。

新iPad即推出 平板电脑增长迅速

苹果的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即将在周二推出,而根据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调查发现,目前全美有35%的民众拥有平板电脑,另外24%的民众则拥有电子浏览器,显示移动通讯与电子阅读器市场仍在持续增长。

麦当劳Q3业绩亮眼 Q4不乐观

麦当劳公布财报显示,第三季净营收(net income)增长了4.6%,达到15.2亿美元。但是麦当劳首席执行官汤普森(Don Thompson)表示,目前消费者趋于保守,因此第四季的业绩无法太过乐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