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故事屋” 郑元畅分享柬埔寨见闻

【新唐人2013年10月21日讯】(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报导)台中市勤美术馆近期将馆旁的串门子小屋,打造成柬埔寨孩子的生活世界,民众可以走进小-屋体验当地小朋友的故事,18日担任代言人的爱心大使郑元畅亲自导览“孩子的故事屋”-,并且分享他在柬埔寨的感触。

拿起稻穗用力在网子上拍打,郑元畅带领贵宾体验柬埔寨农村如何打米,并分享在当地的见-闻。

艺人 郑元畅:“我当初看到她的时候,她就是这样子,非常无助,她可能下一餐都还没有着落。-”

世界展望会、台中市政府和勤美术馆联手,将草悟道上的串门子小屋打造为柬埔寨孩子的生-活世界,活动代言人郑元畅带领大家走进小屋,现场导览。

主持人: “为什么画这么可爱呢,笑成这样子?”
艺人 郑元畅:“基本上有干净的水,那些小朋友他们就可以快快乐的长大,然后健健康康长大,-所以他们每个人都会露出笑容。”

台中市副市长 徐中雄:“可以说是施跟受都是有福气的人。”

艺人 郑元畅:“被资助过后的小朋友,他们有了健康的饮水,甚至他们可以去学校,当我上个月-收到了小女孩寄给我的信的时候,我觉得那个带给我的一种无与伦比,难以用言语表达的那-种成就感,跟幸福跟满足那个是无价的。”

世界展望会南岳君会长呼吁民众到勤美术馆参观,只要填写小册子付出自已一点力量,大家-用爱心支持柬埔寨需要帮助的孩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