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公交系统实施全新时刻表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10月20日(周日),悉尼开始实施全新的公共交通时刻表,政府提醒出行者们需检查常用的公共交通服务以得到更新的信息。 据澳新社消息,这次变革在整个交通网络上每周增加了2700趟服务,涉及到悉尼火车、公交车和轮渡时刻表的变更。纽省运输厅女厅长贝丽吉克莲(Gladys Berejiklian)表示,新时刻表运转的第一天可能会出点小问题。“新时刻表运行的第一周也可能会有些问题,因为实施全新的时刻表对我们的员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但贝丽吉克莲有信心,一旦最开始的磨合期结束,民众将对新时刻表感到满意。她说,任何人都想在火车上少花点时间,乘客少一些。

贝丽吉克莲说周一(21日)更是第一个挑战日。在新时刻表下,每周火车增加1000次服务,公交车增加1700次,轮渡增加55次。

曾担任伦敦地铁运营总经理、现任悉尼火车公司总裁的考林斯(Howard Collins)也认为这是一项艰钜的工作,他称这是这一代人面临的第一次时刻表变更。“但是我们的员工将会出动,在整周内努力帮助乘客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