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公交系統實施全新時刻表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訊】10月20日(週日),悉尼開始實施全新的公共交通時刻表,政府提醒出行者們需檢查常用的公共交通服務以得到更新的信息。 據澳新社消息,這次變革在整個交通網絡上每週增加了2700趟服務,涉及到悉尼火車、公交車和輪渡時刻表的變更。紐省運輸廳女廳長貝麗吉克蓮(Gladys Berejiklian)表示,新時刻表運轉的第一天可能會出點小問題。「新時刻表運行的第一週也可能會有些問題,因為實施全新的時刻表對我們的員工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但貝麗吉克蓮有信心,一旦最開始的磨合期結束,民眾將對新時刻表感到滿意。她說,任何人都想在火車上少花點時間,乘客少一些。

貝麗吉克蓮說週一(21日)更是第一個挑戰日。在新時刻表下,每週火車增加1000次服務,公交車增加1700次,輪渡增加55次。

曾擔任倫敦地鐵運營總經理、現任悉尼火車公司總裁的考林斯(Howard Collins)也認為這是一項艱鉅的工作,他稱這是這一代人面臨的第一次時刻表變更。「但是我們的員工將會出動,在整周內努力幫助乘客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