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东华裔无牌牙医遭突击查处

【新唐人2013年10月20日讯】社区广角镜(315)大温地区另一家涉嫌无牌经营的牙医诊所浮出水面。卑诗牙医协会又查处了温哥华东区的一家住所,没收了牙医器械。请看记者嘉蔓的报导。

我身后的这间住所就是温哥华警方协助牙医协会进行调查的地点,据报导这次的调查与无牌牙医有关。

位于温哥华东区Kamloops和Adanac街角的这间住所后巷,大批写着牙医用具的箱子,被运送上一辆卡车。一起被查收的还有文件,一台电脑,以及牙医治疗椅。牙医协会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但证实这里确实是一间无牌牙医诊所。就在查抄之前,甚至还有病人前来就诊。

牙医协会调查员 Alex Penner:“没有很多的投诉,但知道了它存在的消息。”

就在几个月前,无牌牙医吴东胜在本拿比家中开设的诊所被牙医协会查抄。

牙医协会并没有确认这位很可能是另一无牌牙医的身份。但在屋外的法庭搜索令上显示的名字是,Hua Zheng Huang。现在仍不确定此人是否居住在此,但牙医协会表示在这里工作的人应该与吴东胜无关。

牙医协会说会将所有搜查到的物品进行清查,并会将案子递交给卑诗高等法院。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