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热络 纽约房屋销售创六年新高

【新唐人2013年10月17日讯】眼下纽约市的房屋资源紧俏,租房、买房的需求日趋增加,尽管房价不断攀升,还是挡不住一波波买家的热情。今年第三季的房屋交易额再次刷新了纽约市六年来的记录,接下来看看我们记者李莲带来的报导。

记者:经济回暖,纽约房地产市场升温。纽约房地产管理局的一份报告显示,纽约市第三季度的房屋交易高达113亿美元,达六年最高。而布鲁克林和皇后区的市场最热。第三季纽约房市业绩创新高,从小户型到豪宅的销售业绩都很喜人。

Blu Realty Group联合创始人Alon Chadad:整个房市都相当的繁荣,究其原因,贷款利率的持续偏低及强劲的反弹走势让投资者看到了升值空间。

Maspeth Federal Savings副总裁Richard Maher:现在利率维持在历史较低水平,而且未来走向只能增长。当然,现在是贷款的好时机。

皇后区和布鲁克林地区房屋租赁和买卖价格相对合理交通也很便利,吸引了纽约本地以及大量的海外投资者。

Maspeth Federal Savings副总裁Richard Maher:皇后区的市场非常火热,市场需求非常之大,而且还有大量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使得房市火热。

从投资的角度出发,如果能支付得起买房首付的30%-35%,买房比租房划算。

Blu Realty Group联合创始人Alon Chadad:因为经年累月,你最终会从中受益,产所有权是无与伦比的。

较低的贷款利率,众多的房屋种类选择和交通便利的居住环境,纽约市房地产市场已经呈现蓬勃发现的强劲趋势。

新唐人记者李莲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