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大哥张菲出道40年首开演唱

【新唐人2013年10月14日讯】(新唐人亚太台台湾台北报导)台湾综艺大哥大张菲今年喜事连连,不仅升格当爷爷,11月也将举办出道近40年来的首发演-唱会,张菲在宣告活动的记者会中,被媒体寻味对深陷代言人风暴小S的看法时,张菲表示-力挺。

近期在萤光幕前少曝光综艺主持大哥大张菲,一出场就带来英文歌曲,为自己出道40年多-来,首发的演唱会升温。

艺人张菲:“可能会摆一些短剧 春娇跟志明,观众朋友睽违很久的,会再重新出现,我想观众有这个缘分的话,能够看到这-场演唱会,应该是,主要是希望让大家开心快乐,这是很重要的。”

菲哥在61岁迈出开演唱会的第一步,也在今年正式升格当爷爷,不过,对于“爷爷”这一-个名词,菲哥似乎还不太习惯。

艺人张菲:“有一首歌叫妈妈是歌星,妈妈是歌星,这个对也就是说,对当妈妈是歌星的时候,-对他的事业是有影响的,那现在是变成是,阿公是歌星的时候,实在是很难受,非常难受,-但是呢,看到孙子生出来以后的那种感觉,会觉得人生非常的奇妙,所以我的心情是满复杂-的,满复杂的。”

仅少代言产品的菲哥,今年第一次担任台湾高粱酒的代言人,在记者会上和业者签订续约,-面对也是深陷代言风暴的艺人小S,菲哥表示力挺。

艺人张菲:“我们私底下,也在想法上都是很挺小S的,希望她还是能够度过难关,要加油,人-生总是会有一些,面临一些坎坷的这个,逆境,要很淡定,问心无愧的去面对,那就OK了-。”

综艺大哥大张菲也提醒,在担任代言前要三思,是不是在做不实的宣传,如果自己很虚的话-,就要考虑接或是不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