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商业发展会 商机过数百亿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2013年10月11日,南加商业发展会在洛杉矶长滩的玛雅酒店举行,这次共有近百间公私立单位参展,直接一对一坐下来谈合作机会,商机超过数百亿美元。

非营利的南加西裔商业发展会已经成立了十一年http://www.regionalhispaniccc.org/,会员涵括不同族裔,每年会举行两次研讨会。

南加西裔商业发展主席Sandy Cajas:“我们一年办两次,分别在四月跟十月,我们的成功是看到与会人士与政府签约做工程,现在建筑业很抢手,很多是涵跨全州的工程。”

从上午十点到中午十二点,所有来宾们按照预约时间,每次分十二桌进行一对一讨论,细谈客户的需要,以及厂商能提供的服务,每次十五分钟,直接寻找合作的机会。

这次从大都会捷运局、爱迪生电力公司、长滩港、加州交通运输局、洛杉矶机场、时代华纳有线电视、瓦斯公司等12家公司都有工程招标机会。

洛杉矶大都会捷运局外联主任Sherman Gay:“大都会捷运局在未来二、三十年里会花三、四百亿,有许许多多合约计划,我们在找合格的厂商提供服务。”

从午餐开始有两个小时的成功企业家分享时间。

Anna Sauceda很自豪的指出现在Staples运动中心里很多东西都是他们建造的。

安娜表示,以前觉得公司里是男性主导,且没有得到应得的酬劳,所以与先生在2005年成立自己的建筑公司.她鼓励有想法与具体计划的人,拿出勇气创业,若失败了也要勇敢承担并从中学习。

摩根史坦利财务顾问Angel E Matos:“到这二十分钟就知道,这间屋里的人都准备好了要做生意,这活动对我真是太棒了。”

制作了无数好莱坞广告看板、旗帜等物件的与Carmen Rad,则建议来宾要与大小银行同时建立关系,不用受限于大银行的官僚体制。

来宾们表示,参加这样的研讨会非常值得,不仅可以认识未来的商业伙伴,也能从他人的分享中学习成功的秘诀。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