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帮案情回顾 被捕警探又遭爆料

【新唐人2013年10月12日讯】楚玉: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金然:大家好,有句话叫兄弟情深,但是在法律面前,警察面对亲兄弟也不能徇情枉法。

楚玉:嗯,我想你要说的是,参与摩托帮围攻事件的卧底警探的兄弟吧?

金然:不错,他的亲兄弟就曾亲手抓过他。请看详细报导。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日前因参与攻击SUV事件的卧底警探沃伊切赫,早在2012年爆发的“占领华尔街”运动中就被逮捕过,而且抓他的人竟然是他的亲兄弟。

本周四,纽约每日新闻在网站上公布了一张照片,显示沃伊切赫在2012年8月17号因参与“占领华尔街”运动被捕,照片上的沃伊切赫戴着塑料手铐,被两名警察在大中央车站内押送。

这张照片的拍摄者,Danielle Kelly曾花费整整十八个月追踪“占领华尔街”运动的进展,她提到,她在多次抗议中见过沃伊切赫,在那次被捕之后,对他的指控在几小时内就被撤销。不过,目前政府官方还不能确认这一消息。

此外,还有另外至少一名警探被指搅在SUV事件中,但目前尚不知其姓名。

大纽约地区居民 Alfred:“这完全无法接受,发生这种事让我们怎么再相信警察,尽管是在他们离岗时间发生的。”

大纽约地区居民 Mary:“我相信他(卧底警探)自首了,但他玩忽职守搅在里面太久了,他根本没想起自己是个警察,这太让人伤心了。”

SUV事件已经过去整整十二天,包括卧底警探沃伊切赫在内,目前已有7人因此面临指控,都是摩托车手。其他六人分别是:

Clint Caldwell, 住在布鲁克林的32岁骑手,他被指打碎了连先生的车窗玻璃并至少打了连先生两次,面临蓄意攻击和蓄意团伙攻击两项指控;

James Kuehne,31岁,他被指控的罪名是团伙攻击和非法持有凶器;

Christopher Cruz,28岁,他是视频开始时段以摩托车减速逼停连先生车的人,被指鲁莽驾驶和其他轻罪,目前已被保释;

Robert Sims,35岁,他被指用脚蹬踹连先生的头和身体,上周五自首,指控罪名是试图攻击和团伙攻击;

Reginald Chance,37岁,他就是视频中用头盔砸碎连先生车窗的人,被指蓄意攻击和团伙攻击,驾照已被暂停使用;

Craig Wright,29岁,至少以脚蹬踹连先生两次,被以团伙攻击和蓄意攻击、一级非法监禁指控,他被囚禁在布鲁克林的家中。

此外,还有Kevin Bresloff,本案的关键人物之一,是他打开了头盔摄影机,拍下全过程并传上网,但他的本意却是想以此作为连先生碾伤车手的证据,目前警方还没有针对他的犯罪指控。

而在事件中被轧成重伤的摩托车手米吉和他的家人,则一直在指责连先生驾车冲出人群的行为。

大纽约地区居民 Alfred:“他们(摩托帮)做的事情太冷酷了,太鲁莽,是他们导致了这个恶果。”

大纽约地区居民 Mary:“我觉得受害人的遭遇很可怕,他伤得很重,而且他一定很害怕。”

在SUV事件中扮演了角色的至少有十人,随着事实真相不断显露,相关责任人都得到了法律的惩处。而连先生一家和他的律师,仍对该事件保持着沉默。我们会继续为您关注案情的进展。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