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海军大游行 同庆澳海军百年诞辰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正在澳洲参加皇家海军一百周年庆祝活动的各国海军,在10月9日与澳洲海军一同举行了盛大的游行,再次把连续9天的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前来观看的民众来自世界各地,他们表示等候2个多小时都是非常值得的。请看本台记者李紫吟在悉尼的采访报导。

10月9日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百年庆典活动的又一高潮。

澳大利亚总督布莱斯(Quentin Bryce)、纽省总督巴希尔与悉尼市长、众多海军将领、特邀嘉宾一起,在悉尼市政厅观看多国海军大游行

游行队伍沿着悉尼主干道乔治大街一路走来。整齐划一的步伐、精神抖擞的风貌,赢得了观众们阵阵的掌声。

参加游行的4000多名海军将士来自参加澳洲皇家海军百年庆典活动的近20个国家。

来自澳洲及世界各地观看游行的人们一大早就挤满了游行路线的两侧.

澳洲塔斯马尼亚观众凯西Kathy Graney:“我跟朋友们在这已经2个小时了。”

观众宙赛Goseeh Teng:“我住在南澳阿德雷德。”

日本观众马萨Masa:“很兴奋。”

10月9号进行的这个多国海军大游行,是澳大利亚皇家海军百年庆祝活动的最后一项的活动,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所有参加活动的战舰及高桅横帆船将陆续离开悉尼,为期9天的庆典活动也将落下帷幕。

新唐人记者李紫吟、禹静澳大利亚悉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