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海軍大遊行 同慶澳海軍百年誕辰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訊】正在澳洲參加皇家海軍一百週年慶祝活動的各國海軍,在10月9日與澳洲海軍一同舉行了盛大的遊行,再次把連續9天的慶祝活動推向了高潮。前來觀看的民眾來自世界各地,他們表示等候2個多小時都是非常值得的。請看本臺記者李紫吟在悉尼的採訪報導。

10月9日是澳大利亞皇家海軍百年慶典活動的又一高潮。

澳大利亞總督布萊斯(Quentin Bryce)、紐省總督巴希爾與悉尼市長、眾多海軍將領、特邀嘉賓一起,在悉尼市政廳觀看多國海軍大遊行

遊行隊伍沿著悉尼主幹道喬治大街一路走來。整齊劃一的步伐、精神抖擻的風貌,贏得了觀眾們陣陣的掌聲。

參加遊行的4000多名海軍將士來自參加澳洲皇家海軍百年慶典活動的近20個國家。

來自澳洲及世界各地觀看遊行的人們一大早就擠滿了遊行路線的兩側.

澳洲塔斯馬尼亞觀眾凱西Kathy Graney:「我跟朋友們在這已經2個小時了。」

觀眾宙賽Goseeh Teng:「我住在南澳阿德雷德。」

日本觀眾馬薩Masa:「很興奮。」

10月9號進行的這個多國海軍大遊行,是澳大利亞皇家海軍百年慶祝活動的最後一項的活動,在接下來的兩天裡,所有參加活動的戰艦及高桅橫帆船將陸續離開悉尼,為期9天的慶典活動也將落下帷幕。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禹靜澳大利亞悉尼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