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公园署举办多族裔户外步行

【新唐人2013年10月08日讯】旧金山东湾公园署举办的周末‘健康公园健康人’,户外步行活动,吸引民众携家带口一起郊游。来看报导。

这个由东湾公园署举办的‘健康公园健康人’,户外步行活动,有大巴接送,由COYOTE山公园导游陪伴,讲解公园各种生物生活习性,以及地理环境特点,让爱好户外活动的民众,在呼吸到新鲜的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景的同时,又丰富了知识。

电台主持人Celina Rodriguez:“我们在锻练的同时,我们向大自然学习,我们还学到了保护鸟类最好的方式,在学的过程中,享受公园的美景。”

来自圣荷西的玛丽王女士说,出来要比闷在家里要好,因为可以接受阳光和新鲜空气。 “过去曾经来过不下十次,所以比较熟悉这边,这边鹰啊,鸟啊,甚至于晚上的猫头鹰,都有来过这里照过相。”

当天刚刚爬过Mission山顶的李先生表示,平时自己就比较喜爱爬山跑步,Coyote山公园步行对他来讲相对轻松,“每次反正看到这个Bay呀,看到这个自然的环境,都是蛮舒服的。特别是周末早晨出来走一走。”

韩裔媒体人Robert Kim认为,徒步旅行后,在阳光下享受一顿自备家乡美食是最美好的。“东湾公园署的多族裔社区民众一起徒步旅行是很好的活动,我希望将来会有更多一起的活动,这帮助我们增强互相的了解。”

遛狗散步,徒步旅行漫游,骑自行车郊游或锻练耐力,或许东湾COYOTE山公园是人们选择,休闲放松一个不错的地方。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菲利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