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大揭秘:告诉你15个惊人事实(视频)

【新唐人2013年10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生命大揭秘!buzzfeed.com 网站告诉了我们15个惊人的事实:



2.暴龙和剑龙在地球上生活的时闲差,长过从暴龙时期到现在的时闲。

3.有些动物可以在冬天时冻僵,到春天时又健康地苏醒过来。

4.蓝鲸舌头的重量和大小,相当于一个成年非洲象。

5.人体中一段1厘米的大肠所含的细菌量,比所有曾经在地球上生活的人数量还多。

6.河马据信是鲸最近的亲戚。

7.电视上的静电,有1%是由宇宙微波背景辐射引起的,那是在137亿年前的宇宙大爆炸中留下来的。

8.在紫外光下,蝎子是蓝绿色的。

9.儅我们醒着的时候,人的大脑所产生的电量,足以点亮一个小灯泡。

10.整个互联网用了5400亿万亿个电子,总共重50克,相当于1个草莓的重量。

12.我们的眼睛由1亿3000万个细胞组成,而每一个细胞,又由100万亿个原子组成,这比银河系的恒星数目还多。

13.如果我们是原子组成的,那麽科学家研究原子,像不像原子在研究原子自己?

14.我们血液中的铁,是10几亿年前在恒星上形成的,距离我们有几万亿英里之遥。

15.我们是宇宙的缩影,我们短暂的生命蕴含着宇宙本身的玄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