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短缺50万栋出租房

【新唐人2013年10月7日讯】目前在澳洲负担得起的出租房短缺近50万栋, UDIA基构已经呼吁联邦政府,延长国家租金负担能力计划(National Rental Affordability Scheme- NRAS)。 据澳洲房产观察网报导,UDIA全澳总裁卡茨(Julie Katz)女士表示,政府应该重点放在负担得起的出租房,NRAS计划方案,已有效的增加了负担得起的出租房存量。

“自2008年开始,在NRAS计划方案下,有几千栋新的负担得起的出物业在新建,为低收入家庭提供负担得起的房子,并吸引投资者看到买房的回报率,”卡茨女士说。

“今年初时,最新一轮的NRAS资金方案就兑现,估计该计划将提供高达5万栋的新房,一旦那些房产修建好后,对未来就不再有新的建设计划了,”她说。

根据买方的代理公司亨特(Todd Hunter)表示,他宁愿用一支叉子叉在他的眼睛上,也不愿花精力去抢购NRAS计划下的房产。

卡茨女士说:“直到今天,该方案成功的增加了在澳洲可负担的起的房子,一旦该计划结束后,其结果还会是令人失望的,因为澳洲城市面临不断增加的住房负担能力的问题也是不容乎视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