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十国庆酒会 各界同贺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10月3日晚,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在曼哈顿的万豪大酒店举行盛大国庆酒会,600多人出席,一同祝贺中华民国102岁的生日。

当晚万豪大酒店内笑语喧哗、热闹非凡,来自各界的嘉宾、政要及侨胞共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民国102年自由民主的历程。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今天参加的人非常非常的踊跃, 就不是说他们要跟我们一起来庆祝中华民国的国庆,这是我们长久以来建立起来的友谊,我们的朋友都愿意出来支持我们。”

与会的侨领表示中华民国的立国精神与成就,让海外侨胞一致归心,也看到了中华民族的希望。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吴国基:“大家都非常支持我们的中华民国。”

纽约联成公所主席黄玉振:“华侨很热烈的支持中华民国。”

皇后区国庆筹委会主委王金智:“侨胞的凝聚力我相信是非常的大。”

前立法委员李明星:“我们虽然提早庆祝了,都是这个意义非凡。”

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的众议员,以及纽约市议员等嘉宾还为经文处颁发颁奖,祝贺中华民国国运昌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