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国会外 1男子引火自焚

【新唐人2013年10月05日讯】美国警方说,今天(4日)下午首都华盛顿国家广场(National Mall)上国会外不远处有一名男子引火自焚,在附近的民众脱掉上衣来灭火并报警送医急救。当时在附近的1名现场目击者客说,这名男子是非裔美人。

法新社报导,哥伦比亚特区都会区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女发言人克鲁普(Gwendolyn Crump)说:“似乎是1名男子让自己烧伤。正在进行调查。”

克鲁普的办公室说,当警方约在下午4时30分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有意识也有呼吸。

当时附近有1名女性观光客说,这名男子是非裔美人。她说,这名男子被带到救护车上,然后由直升机后送。

她说,周围有一些男子上身脱光,她听到他们说,这名男子引火自焚,旁观者脱掉上衣来灭火。她说,闻到一股很强的焦肉味。

美联社报导,有目击者说,看到1名男子把1罐红色汽油往头上浇下去,然后点火。

消防队发言人说,这名男子受伤,可能危及性命。

路透社报导,警方在现场附近发现1个红色燃料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