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情色淫乱游戏 宋祖英的另一情夫

【新唐人2013年10月4日讯】日前,海外媒体披露,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两个亲信、最高检察长曹建明与现任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都面临调查。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为中共高官拉皮条,从而曝出宋祖英当年所傍的第一个中共高官并不是江泽民,而是曾庆红

据海外《外参》刊文《周永康政法帮党羽大难临头》 一文中透露,有关李东生大搞美女外交的传闻始于90年代末期,当时已是中央电视台副台长李东生与太子党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大搞美女外交,将旗下的美女主播介绍给政界要员,以扩大自己的影响力。当时经常搞一些小型聚会,请央视的美女们参加。他们有些人还没有结婚,参加这个聚会的目的很明显,而另一些已经结婚,目的也很明显,政要们主要是曾庆红的关系和罗干等政法系统的。

文章说,当时曾庆红表示,自己每天在家里看那一堆肉已经够了,并昌明要他弟弟搞一些“小蛮腰”、苗条又懂风情的女人。这些人中,最终,宋某英先是跟随了曾庆红。

后来,江泽民看上了宋祖英,从往小妹手里递了一张纸条开始,宋祖英便搭上了江泽民。虽然江比曾年岁大一轮,但江的地位比曾大出好几轮去,宋祖英这时已经尝到傍高干的甜头,马上投入江的怀里,而且还与丈夫离了婚。小宋很厉害,没有对曾庆红拒之千里,而是与他若即若离。曾庆红知道江的妒忌心甚重,不想给自己找麻烦,就又让他弟弟给找更年轻漂亮的女演员。

曾庆红掌控中共特务系统

据《大纪元中文网》评论文章介绍,曾庆红过去在江泽民执政期间,控制中共庞大的特务系统、中共在海外暗控的媒体和媒体人。从江泽民上台到巩固权力,江泽民一直都听从曾庆红的指点,曾成了江的“军师”。连现在的香港特首梁振英,也是曾庆红亲手培植的特务。

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幕后的总军师,他策划了江派阵营的大部分重要政治行动。

2002年,中共“十六大”江泽民必须退下,曾庆红给江泽民谋划了政治局的“七上八下”(67岁可以留任,68岁就必须退休)党内潜规则诱李瑞环下台。再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发动“宫廷政变”让江保留中共军委主席继续幕后掌权。而且分别在2006、2007、2009年至少三次策划对当时中共党魁胡锦涛的暗杀。时至2012年王立军事件后,直到现在,江派与胡、温、习、李阵营的搏击空前激烈,江派针对胡、习所有动作,背后都有曾庆红充当“阴谋家、野心家”。

据香港《争鸣》杂志最近报导,曾庆红在列席港澳协调会上曾说:“香港出现政治混乱,要害是‘夺权’、是搞‘政治独立体’……,越乱越好办,按既定方针解决,香港正能量已消亡时就剩负资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