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水上自行车 首次横跨哈德逊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想要渡过哈德逊河,没有渡轮,没有汽艇怎么办?从现在开始这完全不是问题,今天中午有位美国男子骑自行车横跨哈德逊河,从新泽西州的霍博肯到达曼哈顿66码头。我们随记者承懿一起去现场看看。

在经过了20多分钟Schiller终于从霍博肯横跨哈德逊河,抵达纽约。他说这一路上不但不用堵车,还能看到河畔的美景,真是很棒的经历。

比起哈德逊河上疾驶而过的快艇和小船,Schiller骑着特制的自行车,着实吸引人眼球。

Judah Schiller:“这是很简单的装置,一对气囊式悬浮的螺旋桨上,安装自行车。这是我自己的山地车,你看我后轮,我打开推进器。”

把大家喜欢的骑自行车,应用于每日的交通,即有创意又方便。

Judah Schiller:“这个装置1500美元,不包括自行车,把装置安在你的自行车上。”

骑着水上自行车过河,不塞车,不花汽油费,似乎是不错的新型交通方式。

Judah Schiller:“省!”

可是真的使用这个设备过河之后,两个大气囊要放到哪里,这还是个有待解决的实际的问题。

Schiller上周骑车跨过旧金山湾,以后还将去西雅图、圣地亚哥、迈阿密和夏威夷。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