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水上自行車 首次橫跨哈德遜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訊】想要渡過哈德遜河,沒有渡輪,沒有汽艇怎麼辦?從現在開始這完全不是問題,今天中午有位美國男子騎自行車橫跨哈德遜河,從新澤西州的霍博肯到達曼哈頓66碼頭。我們隨記者承懿一起去現場看看。

在經過了20多分鐘Schiller終於從霍博肯橫跨哈德遜河,抵達紐約。他說這一路上不但不用堵車,還能看到河畔的美景,真是很棒的經歷。

比起哈德遜河上疾駛而過的快艇和小船,Schiller騎著特製的自行車,著實吸引人眼球。

Judah Schiller:「這是很簡單的裝置,一對氣囊式懸浮的螺旋槳上,安裝自行車。這是我自己的山地車,你看我後輪,我打開推進器。」

把大家喜歡的騎自行車,應用於每日的交通,即有創意又方便。

Judah Schiller:「這個裝置1500美元,不包括自行車,把裝置安在你的自行車上。」

騎著水上自行車過河,不塞車,不花汽油費,似乎是不錯的新型交通方式。

Judah Schiller:「省!」

可是真的使用這個設備過河之後,兩個大氣囊要放到哪裏,這還是個有待解決的實際的問題。

Schiller上週騎車跨過舊金山灣,以後還將去西雅圖、聖地亞哥、邁阿密和夏威夷。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