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关门 国防承包商受冲击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美国联邦政府十七年来首次局部关闭,除公务员被迫放无薪假外,也危及相关承包商。美国国防承包商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今天表示,如果政府持续关门,可能下周就会有数千名职员被迫休无薪假。

据中央社报导,联合技术公司表示,国防部国防合约管理局(Defense Contract Management Agency,DCMA)因国会无法达成新的预算协议关闭,而DCMA的稽核及稽查人员休无薪假,会造成联合技术公司营运中断。

联合技术公司说:“被视为非必要的DCMA稽查人员不上班,特定国防生产作业就必须中断,这将让员工被迫休假。”

联合技术公司表示,预期旗下制造黑鹰(Black Hawk)直升机的希克斯基飞机公司(Sikorsky Aircraft),有2000名工作人员会于7日休假。

如果政府持续关门至下周,旗下普惠公司(Pratt and Whiteney)及联合技术航太航空系统(UTC Aerospace Systems)都将受到冲击,会再有2000名员工停职。

联合技术公司表示,如果政府持续关门至下个月,总共会有超过5000名员工被迫停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