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断炊 癌童恐失治疗机会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NIH)发言人表示,美国政政府持续关门,经费出现缺口期间,临床护理中心每周就必须拒收约200名病患,包含约30名孩童,而其中约10名孩童罹患癌症

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负责营运全球最大型研究型医院,不过因为政府关门,目前约有3/4员工放无薪假。

国家卫生研究院便条显示,尽管研究院所属临床护理中心(NIH Clinical Center)持续照护病患,但“照料的病患数量大概仅是平时的9成”。

在经费出现缺口期间,除非经研究院院长认定为必须提供医疗协助,“否则研究院不会接收新病患或启动新计划”。

发言人告诉法新社,这代表只要政府持续关门,临床护理中心每周就必须拒收约200名病患,包含约30名孩童,而其中约10名孩童罹患癌症

他说,临床护理中心目前正执行约1400个临床试验,而原本预计下周启动的4项新试验必须延后,直到政府恢复运作后再启动。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国会领袖今天在白宫会面,试图想办法结束政府停摆的状况。但双方依然坚持己见,僵局可能继续下去。

共和党籍联邦众议院议长贝纳(John Boehner)目前为止,让党籍议员一致支持小型预算案计划,让某些影响民众最大的政府机关有经费重新运作。

众院预计明天或4日表决这些法案,包括退伍军人医疗、医疗研究、国家公园与华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