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长版预告片出炉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讯】导演彼得.杰克逊改编并执导的《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将在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该影片的长版预告片正式出台,一起来先睹为快。

《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故事描述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巫师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东旅行横越中土大陆,寻找被恶龙抢占的属于矮人珍贵宝物的探险故事。

在英剧《神探夏洛克》中扮演华生,英国演员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饰演霍比特人比尔博。

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也在片中现身,通过动作捕捉扮演恶龙史矛革并配音。

预告片只显示了恶龙史矛革被火焰照射出来的刹那身影,引发了大家的无限想像。

片中的新人物精灵战士陶瑞尔(Tauriel),由伊万杰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扮演,这个人物没有出现在托尔金的原著作品中。她是导演杰克逊和他的妻子弗兰.沃尔甚(Fran Walsh)共同创造出来。

去年12月开映的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第一集“霍比特人:意外的旅程”不及“指环王”的评价.电影观众抱怨这部电影的节奏,说影片太长,新的拍摄格式也不好。尽管如此,它还是在全球收入超过10亿美元,而且获得奥斯卡美术指导,化妆,视觉效果的提名。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