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比特人2》長版預告片出爐

【新唐人2013年10月03日訊】導演彼得.傑克遜改編並執導的《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將在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10月1日,該影片的長版預告片正式出臺,一起來先睹為快。

《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故事描述霍比特人比爾博.巴金斯與巫師甘道夫和十三名矮人向東旅行橫越中土大陸,尋找被惡龍搶佔的屬於矮人珍貴寶物的探險故事。

在英劇《神探夏洛克》中扮演華生,英國演員馬丁.弗里曼(Martin Freeman)飾演霍比特人比爾博。

而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也在片中現身,通過動作捕捉扮演惡龍史矛革並配音。

預告片只顯示了惡龍史矛革被火焰照射出來的剎那身影,引發了大家的無限想像。

片中的新人物精靈戰士陶瑞爾(Tauriel),由伊萬傑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扮演,這個人物沒有出現在託爾金的原著作品中。她是導演傑克遜和他的妻子弗蘭.沃爾甚(Fran Walsh)共同創造出來。

去年12月開映的霍比特人三部曲的第一集「霍比特人:意外的旅程」不及「指環王」的評價.電影觀眾抱怨這部電影的節奏,說影片太長,新的拍攝格式也不好。儘管如此,它還是在全球收入超過10億美元,而且獲得奧斯卡美術指導,化妝,視覺效果的提名。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