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公益维护人复选 胜负悬念迭起

【新唐人2013年10月02日讯】今天是纽约公益维护人复选日。作为在市级竞选中唯一需要复选的职位,州参议员史葛静与市议员詹乐霞民调非常接近,这也让复选的结果充满了悬念。请看记者的报导。

两位参选人在初选中势均力敌,选票仅差3%。犹太裔的史葛静作为代表华埠的州参议员,多次宣称华埠为自己的大本营,更在复选前夕与华人社区频繁互动。他不仅获得华裔市议员陈倩雯、布鲁克林区长马克维兹等人的背书,更有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支持。

西语裔的Letitia James则仿效了白思豪的成功模式,与许多工会,诸如消防员工会建立了良好关系。上周,她还为自己起了中文名字詹乐霞,希望与华人社区更加亲近。

本次复选只有公益维护人这一职位的两人对决,公益维护人办公室年预算是230万美元,这次复选却要花费1300万,而且投票率不高。被指浪费。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主要负责监督政府的运作,与市长和主计长一起,由公众投票选出。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