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 梦鸽每次现身皆讲究 万元名牌裹身

【新唐人2013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姜晓文综合报导)倍受关注的李天一等人轮奸案终有定夺,9月26日上午9点半,在海淀法院进行了公开宣判。其母梦鸽再次名牌裹身,出庭听审判结果。据悉,梦鸽早前出席庭前会议时,一身着装也是价值不菲,约值4万元人民币。

网络媒体报导,梦鸽每次出现在公众视线里,都是以奢侈名牌裹身。此番宣判,梦鸽携同三大奢侈名牌出境:Dior黑超加酷墨镜,Prada手袋,另外还有一双锃亮的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

有网友讽刺:儿子教不好,穿再多名牌也不会有脸面!

据悉,早前22日,李天一案在海淀区法院举行了一次庭前会议,梦鸽一袭黑衣,面戴墨镜,抵达海淀法院北门安检厅。但脖子上那条鲜艳的爱马仕丝巾还是异常显眼。

某记者细心的 “研习”了她的整身装扮:“这款爱马仕丝巾在法国本地的价格约1000欧元,在中国售卖在12000元左右。她手上的那款纯黑色包,是一款F打头的品牌包饰,质地与做工目测相当精致,估价应在7000人民币以上。脚上那双疑似LV的红色高跟鞋也将会在8000元左右。”

再加上她佩戴的价值近5000元的迪奥墨镜,全身行头加起来已经接近四万人民币。她永不放弃大牌裹上身的原则。

报导称,26日下午5时许,梦鸽走出法院大门,在面对媒体堵截时,梦鸽用伞抵挡闪光灯,一言不发,迅速躲进一辆计程车内,全程以手遮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