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6有找 华硕新变型平板 在台开卖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华硕变形平板为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Tegra 4四核心处理器,内建72个GPU核心,提升2.6倍网页浏览、应用程式效能,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建议售价新台币1万5900元。

据中央社报导,四核心ARM Cortex-A15处理器的变形平板,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建议售价新台币1万5900元。

华硕新一代ASUS Transformer Pad变形平板为全球首款采用NVIDIA Tegra 4 四核心ARM Cortex-A15处理器的变形平板,配备10.1吋LED背光面板,拥有178度视角、2560×1600 WQXGA解析IPS萤幕,支援十指触控,提供即时流畅触控回应;前置120万画素相机及后置500万像素相机。

新一代ASUS Transformer Pad建议售价 1万5900元(32GB);还可以4490元加购键盘基座,另外,原厂专属多功能保护套建议售价1390元。

延续华硕变形平板的特色,新的Transformer Pad也可连接专用键盘基座,让平板连接键盘基座后具备键盘及触控板,提供接近笔电的使用模式。键盘基座定价4490元,平板电脑厚度8.9mm,单机重 量585公克,连接基座后总重量约1.15公斤,除了提供键盘输入功能,基座内建电池能延长使用时间到最长17个小时。

背面内建500万画素相机,搭配f2.4光圈镜头,支援自对对焦及1080P录影,前方则为120万画素视讯相机;音效表现部分,整合华硕自家Sonic Master音效。

系统预载Android 4.2,提供可浏览编辑Office文件的Polaris Office软体,周边装置扩充上,平板电脑上提供micro HDMI及记忆卡插槽,连接键盘基座后提供一个高速的USB 3.0介面及第二个记忆卡插槽。平板电脑可以Miracase无线方式将平板电脑画面分享到其他装置,如电视、电脑萤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