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鸽被利用 李天一案有重大隐情?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备受关注的中共红歌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5人涉嫌轮奸案日前已宣判,李天一被判十年刑期。9月29日,有媒体称联系到了李天一的母亲梦鸽的同学,她称梦鸽只是一名普通的母亲,被人利用,并暗示李天一案有重大隐情。

《新浪娱乐》报导说,梦鸽的同学称梦鸽只是一名普通的母亲,是有人利用她的名来获取自己的利益才导致今天的结果。

梦鸽比她这位同学本来高一届,后来梦鸽因为怀孕休学一年,于是变成了同学。

谈到李天一案,梦鸽的同学认为梦鸽被一些人利用了:“这个事情梦鸽真的没有处理好。”“她怎么会能说出那么多专业的法律问题,很明显是有人教她说的,可是怂恿她的人并没有将整个事件解决得更好,而是从中挖取着自己的利益。”

李天一案有重大隐情?

李天一案一直被外界认为水很深,2月20日,李天一等5人因涉嫌轮奸案被海淀警方抓获,检察机关随后对几人批准逮捕,当时就曾有网友爆料另外4个犯罪嫌疑人背景分别是:北京某高中学生魏xx,北京某高中学生张xx,北京某公司职员王xx,吉林绿园北京某初中学生魏xx。并称这是转来的信息,希望有能力的高手去核实一下。

随着案情的深入,李家的辩护律师称案情太复杂,正式辞去代理律师;6月27日,北京警方证实,此案已侦查完结,已进入检察机关的审查起诉阶段,但将不公开审理;官方一直对另外4个犯罪嫌疑人,秘而不宣;而且将“轮奸”改成了“轮流发生性关系”。

6月28日,网民“商读夫”微博发帖称“网友爆出李天一案另4人背景”,并图片形式附上网易网友的爆料称:因为其中姓张的衙内,是上将万连的孙子,双江一个小小文艺少将,当然要站出来顶雷,为首长分忧!还有魏氏兄弟,更是名门,另外一个太牛X,前九大长老中的孙子!天一拼爹失败,只好一人背黑锅了!

网友爆料中的“姓张的衙内,是上将万连的孙子”,被指或是江泽民心腹张万年上将之孙,但是十七届和十六届的9常委中,均未有王姓之人。同时,此人身份也存在疑点,只是某“公司职员”。

还有网友匿名披露:李双江还算不是正在的权贵,只能说沾边,其他4个估计比李刚李双江之流强太多了,你们知道真正的官二代杀个把人,强奸个把百姓传统媒体不敢报,就算是网路发达的今天,出现了新闻也会销声匿迹!!

民众质疑:此案清楚明晰,睁眼审理就可一目了然!所谓的“复杂”,就是“涉案太深”,背景太复杂!

梦鸽“咬出”军方领导

8月31日,为涉案的魏某兄弟二人进行辩护的律师李在珂曝光与梦鸽首次见面时,梦鸽曾提军方领导会出面说话。《凤凰娱乐》综合报导说,8月30日下午,律师李在珂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报导说,李在珂特别公布了一段他与梦鸽会面时梦鸽的言论。他介绍说,案发后不久的一天,他与梦鸽在北京某宾馆单独会面,见面时间大约4小时。会谈中,梦鸽部分言论他印象非常深刻:“谈话过程中,她谈到说某某的案子军方很关注,他们会有说法的,某某领导会出来说话的;她还说孩子是无辜的。唉!都到了楼下了,忍忍不就到家了吗?这是原话,我记得非常清楚。记忆犹新。”

李双江当时的军衔是少将,梦鸽所说的“军方领导”,网路火爆预料是军委成员,军衔至少会比李双江高,才会被称为“领导”。

“红歌将军”李双江

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主政重庆后,为了谋取十八大“上位”,大搞“唱红打黑”,被网民称为“红歌书记”。李双江则是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且有少将军衔,被称为“红歌将军”。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薄熙来到现场观看,并与李双江手挽手同台唱红歌。

网友谢润良贴出了一张薄熙来与李双江手挽手“唱红”的照片,并附有网友评论:红歌书记的公子左搂右抱,红歌将军的公子轮奸施暴。唱红功德厚,革命有传统。

9月26日李天一宣判刑期,几个月没露面的李双江现身,在媒体记者的追问下,李双江表示:“我身体还好,心情不好,我现在非常不好,我家里出了大事,我现在不想说话。”

当问到李某某刑期等问题时,李双江全部不予作答,非常着急地离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