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三项世界杯 瑞士人老将夺冠

【新唐人2013年09月30日讯】星期天在西班牙阿利坎特举行的国际铁人三项联盟世界杯比赛上,32岁的瑞士人斯文·里德雷尔荣获宝刀不老,1小时53分钟44秒的成绩夺得个人第一个铁人三项世界杯金牌。

当天阿利坎特天气晴好,在第一阶段1500米游泳赛程上,西班牙人戈德伊、俄罗斯人浦利晏斯基和奥地利人卡纳布尔率先游出水面。

随后角逐的是40公里公路自行车赛。50多位骑手形成最大阵营你追我赶,爱尔兰人墨菲、比利时人西莫里克和南非人韦伯在这一赛段中获得了30秒的领先优势。

但在最后的10公里长跑赛段上,形势迅速发生变换。赛程过半后,里德雷尔、浦利晏斯基和西班牙人埃尔南德斯等几人冲在前面离领奖台的距离越来越近。

冲刺阶段里德雷尔步伐稳健确保了胜利。

获胜后里德雷尔表示:“赛季最后的胜利令人难以置信的,我真的很高兴。”

里德雷尔在2004年奥运会上曾获得铜牌。

新唐人记者李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