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经济的活跃力量 西班牙少数族裔商会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在美国的经济中一直有一股活跃的力量,那就是少数族裔商团。在美国经济缓慢发展的今天,这股活跃的力量带来了新的活力。

美国的少数族裔中小型公司一直是美国经济中的一个活跃的组成部分。他们在少数族裔商会和大型企业的帮助下,给美国的经济注入着活力。

NY&NJ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总裁 Lynda Ireland:“少数族裔这个整体在美国是最强大的群体之一,尤其是小商业群体里的经营业主,希望这个国家的经济越发强大并持续的强大。”

纽约和新泽西少数族裔供应商发展委员会,1200家中小型企业和美国500强中200多家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理光公司采购高级经理 Christina Morrow:“我们每年跟各种各样的小供应商,有超过一亿美元的生意往来。”

强生集团首席采购长官Ruben Taborda:“我们在寻找有竞争力的公司,但是总体来说,大部分中小企业非常有活力也很有竞争力,但是你要去寻找他们。”

在彼此的合作中,受益的不仅仅是大企业。在做生意的同时,传播少数族裔文化也成了一种使命。

纽约州拉丁裔餐馆协会会长Juan Esteban:“我们的职责就是传播我们的文化,就像中国文化一样,做得非常出色。中国文化在全世界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这么好的商业平台却没有被普遍认知。

纽约州西班牙商会联盟主席Frank Garcia:“所有不同的国家来到这里和少数族裔小商业主做生意,美国法律规定大企业必须和少数族裔小商业做生意,但是很多人对此并不知情。”

虽然这样的庆祝盛会才第二年举办,但是已经吸引了不少公司前来参加。

新唐人记者李莲、陈腾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