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开班授课 开心又紧张

【新唐人2013年09月27日讯】前世界球后、台湾高球好手曾雅妮今天(27日)宣布,将在故乡台湾苗栗举办短期“高球训练营”,她说,“我很幸运,希望别人也很幸运”。

据中央社报导,曾雅妮国际有限公司今天举办记者会,曾雅妮计划今年12月12日至14日,在苗栗全国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办“曾雅妮裙䙓摇摇高球训练营”。

这次训练营师资除了曾雅妮,还有妮妮恩师高尚宏(原名高柏松)、妮妮教练吉克瑞斯特(Gary Gilchrist)。妮妮爸爸曾茂炘这次也是老师之一,将对学员的家长传递经验。

妮妮认为自己教学方式轻松,不会严格,而吉克瑞斯特相当活泼,希望帮助台湾高球成长。

“把很多人都拖下水了”,曾雅妮笑着说。首度正式当教练,妮妮显得开心又紧张。

永龄社会福利慈善事业基金会是训练营合作单位,郭台铭儿子郭守正今天以永龄基金会董事长身份在记者会中表示,支持教育、推动有竞争力的下一代一直是基金会的目标,用行动支持曾雅妮,希望藉由曾雅妮的影响力,推动台湾高球。

曾雅妮今天也透露,她13岁时曾跟“郭董”郭台铭打过球,她笑着说,那时候跟大人物一起打球,也增加自己的抗压力。

2011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曾雅妮夺得后冠,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当时以永龄教育慈善基金会创办人身份出席赛后记者会,并捐新台币2000万元支持台湾高球。

曾雅妮透露,其实她转入职业的时候就有办训练营想法,但有人问她,“为什么不在世界第1的时候办?”妮妮强调,办训练营不会管自己成绩如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