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一句话 让全北京警察惊慌失措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14年来,“法轮大法好”5个字不时的响彻北京,这一句简单的话语却能让全北京的警察惊慌失措、惊恐万状,极尽所能的抓捕迫害喊出这句话的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导,特别是1999年至2001年,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前赴后继到北京,这些善良的人们相信,一旦世人都了解真相,这场迫害就无法再继续下去。

他们从全国各地走向北京

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从大陆四面八方自发的赶赴北京上访。善良的修炼者和中国的百姓怎么也不会想到,修炼者面对的将是旷世大劫难。只要是为法轮功上访,一律抓捕。在天安门广场高高举起“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的旗帜或在广场上炼功成了法轮功学员唯一能够向政府向世人表达诉求的方式。

《明慧网》报导说,在前仆后继的法轮功学员中,一位年轻的母亲带着幼小的两个女儿坚定地走在法轮功学员中。她行脚一千多公里,历时24天,从合肥到北京,路上钱被抢了,仅剩六元,一路讨饭,夜宿露天,历经困苦。

据报导,2000年10月26日13时20分,天安门广场南端孙中山画像附近,一幅二、三截楼高、几十米长、宽大的大横幅突然被拉了起来!同一刻,“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还我师父清白!”“还法轮功清白!”的口号在天安门广场炸响。几乎在同一瞬间,各种大法真相横幅标语,横竖不等,长短不一,或大或小,大的要一、二十人合打,小的只需一个高举的法轮功条幅,犹如朵朵红、黄花,刹那间开遍广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还我师父清白!”的呐喊如大海波涛,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响彻云天,震撼寰宇。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场面,警察惊呆了,醒过神来,顾不得斯文与头上顶着的国徽,在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山东一对怀抱几个月婴儿的夫妻被他们打倒在地,军用皮鞋在他们的头上、脸上猛踢猛踩,鲜血满脸,看不清从哪流出来的。

上至白发苍苍的耄耋老者,下至几岁的小法轮功弟子,几乎无一幸免,每个法轮功学员都同时被两个或多个恶人围攻毒打。只一会儿,天安门广场的青石板地面就留下了法轮功学员的滩滩鲜血。

西方法轮功学员走上天安门广场

据报导,2001年11月20日下午2点,犹如从天而降,36名来自12个国家的西方人从天安门广场的四周走来,在国旗南面30米的地方聚拢。他们自动排成两行,静静地盘腿坐好,后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真善忍”三个大字。他们此行的目的是“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不到30秒,大量警察蜂拥而至,黄色横幅被警察抢走,他们被强制推上警车。来自加拿大的23岁青年泽农(Zenon Dolnyckyj) 突然从警察手中挣脱出来,并从T恤衫里扯出一面小横幅,上面写着五个汉字:“法轮大法好”。只见他一边举着横幅,一边迅速奔向旁边的中国游客,并大声用中文高喊:“法轮大法好!欧洲知道!加拿大知道!美国知道,整个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他不断的高喊,直到三个恶狠狠的警察把他打倒在地。

数分钟后,36位西人学员全部被抓。一名恰巧在现场的德国记者凯.斯特雷马特目击了整个过程,他回忆说:“警察殴打他们,把他们摔倒在地,当然,警察没有像对待中国法轮功修炼者那样残忍”。

次日,36名西人学员全部被强制遣返。这一事件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纽约时报、CNN、BBC、路透社、美联社、每日新闻等西方主要媒体都相继进行了报导。

这36位西方人分别来自瑞士、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他们中有公司总裁、原子能工程师、大学生、技术顾问、医生,也有家庭妇女。

参加者拉米甚说:“我们想让中国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炼法轮功,迫害是绝不能接受的。我们想让中国人民知道,世界各地的学员都出来援助了,我们还要告诉他们,江泽民政府在欺骗他们。”

法轮大法好──响彻北京

《明慧网》报导说,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过,用什么办法、什么样的形式能洪扬法轮大法,唤醒世人未泯灭的良知,法轮功学员就会这样做!

据报导,2000年10月12日早上,在北京城的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等居民楼和热闹地带,天坛公园、香山、玉渊潭公园等18个地方安放了约二十多个高音大喇叭,向民众广播“江泽民推卸不了的历史责任”和“致北京人民公安警察的心里话”。反复播放2小时。市民们驻足倾听,警察们四处寻找,忙着打手机。

翌日,即10月13日,在某一个居民楼响起了:“善良的北京市民,我们是法轮大法的修炼者……,”警察们惊慌失措…… 。

2001年2月2日晚,17只播放大法真相的喇叭划破北京海淀区的夜空,震醒世人,惊天动地。法轮功学员统一行动,在部分商场门口、繁华街道的十字路口、 居民区、高校、邮电大楼安放了播放大法真相的喇叭,有的甚至安在路边的变压器上,并定时在晚八点及九点分两批播放。

3月5日、6日早上,大法电台的声音响彻北京,向人们讲述:法轮大法在世界各国的弘传之势;“天安门自焚”这部戏是江泽民的“力作”,希望能唤醒世人认清“天安门自焚”真相,认清江泽民的本来面目。

十一期间,几位法轮功学员挂出30条六米长的横幅,6个喇叭,其中天安门附近挂出了4条横幅,2个喇叭,一个喇叭被放在了国旗的旗杆下面,震撼了世人,也震慑了恶警。

吕晓微为什么那样坚持修炼法轮功

17年前,1996年11月25日,姐姐吕子微22岁,妹妹吕晓微19岁。那一天是姐妹俩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吕子微的前夫在要求吕子微主动起诉离婚遭拒后,拎着两把剁排骨、剁鱼的菜刀向这姐妹俩下起了狠手:吕子微左手大拇指连着骨头被削掉半个,头被砍数刀,其中能看得见的刀口有七刀,约拇指宽的头皮被砍掉了;妹妹吕晓薇头部不知到底被砍了多少下,有九个刀口能看得清,拳头大小的头皮被砍烂……

后家人在当地烧锅镇派出所报案,派出所人员却以各种借口推脱,如什么“他妈(指吕子微前夫的母亲)岁数大了,怪可怜的,都吓吐了。”“所长没在家”、“今天没时间,哪天的吧”,至今不给立案。

姐妹俩被砍后,脸上、头上开始脱皮,这样持续了一、两个月,脸蜡黄的。只能在炕上躺着,上完厕所回来接着躺着……

这样的日子一直煎熬了一年多,直到1998年正月,姐妹俩遇到了法轮大法,生命从此开始转机。

姐姐吕子微从小记忆力差,被砍之后经常心口疼、头疼、头晕,学了法轮大法之后,慢慢的都好了。

妹妹吕晓微以前胃痉挛,来月经经常一个多月不走,被砍后导致经常心口疼、头疼、肩膀疼。学了法轮大法以后,其它的病很快就好了,可头疼和肩膀疼却是在七个月之后才好的,这中间有一个心性升华的过程:

法轮大法不治病,但是可以给真正修炼的人调整身体。吕晓微最初放不下对姐夫深深的怨恨,被砍的那么重,额头上留下了那么大的刀疤,自己还那么年轻,你想能放得下吗?!放不下。所以她的头疼和肩膀疼的病就好不了。但是法轮大法就是能够从生命深处改变一个人。经过七个月的时间,法轮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化解了她心中的仇恨,她真的从内心深处把对自己造成那么大伤害的姐夫的恨放下了,随之而来的结果就是:头疼和肩膀疼的病好了。

为什么在中国这样严酷的环境下,14年中被迫害不下十次的情况下,姐妹俩还依然坚持修炼法轮功?是因为她们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用自己的经历亲身证实了:法轮大法,真的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