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前的一句話 讓全北京警察驚慌失措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潔綜合報導)14年來,「法輪大法好」5個字不時的響徹北京,這一句簡單的話語卻能讓全北京的警察驚慌失措、驚恐萬狀,極盡所能的抓捕迫害喊出這句話的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報導,特別是1999年至2001年,全國各地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前赴後繼到北京,這些善良的人們相信,一旦世人都了解真相,這場迫害就無法再繼續下去。

他們從全國各地走向北京

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從大陸四面八方自發的趕赴北京上訪。善良的修煉者和中國的百姓怎麼也不會想到,修煉者面對的將是曠世大劫難。只要是為法輪功上訪,一律抓捕。在天安門廣場高高舉起「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真善忍好」的旗幟或在廣場上煉功成了法輪功學員唯一能夠向政府向世人表達訴求的方式。

《明慧網》報導說,在前仆後繼的法輪功學員中,一位年輕的母親帶著幼小的兩個女兒堅定地走在法輪功學員中。她行腳一千多公里,歷時24天,從合肥到北京,路上錢被搶了,僅剩六元,一路討飯,夜宿露天,歷經困苦。

據報導,2000年10月26日13時20分,天安門廣場南端孫中山畫像附近,一幅二、三截樓高、幾十米長、寬大的大橫幅突然被拉了起來!同一刻,「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功清白!」的口號在天安門廣場炸響。幾乎在同一瞬間,各種大法真相橫幅標語,橫豎不等,長短不一,或大或小,大的要一、二十人合打,小的只需一個高舉的法輪功條幅,猶如朵朵紅、黃花,剎那間開遍廣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還我師父清白!」的吶喊如大海波濤,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響徹雲天,震撼寰宇。

面對這突如其來的場面,警察驚呆了,醒過神來,顧不得斯文與頭上頂著的國徽,在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之下對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山東一對懷抱幾個月嬰兒的夫妻被他們打倒在地,軍用皮鞋在他們的頭上、臉上猛踢猛踩,鮮血滿臉,看不清從哪流出來的。

上至白髮蒼蒼的耄耋老者,下至幾歲的小法輪功弟子,幾乎無一倖免,每個法輪功學員都同時被兩個或多個惡人圍攻毒打。只一會兒,天安門廣場的青石板地面就留下了法輪功學員的灘灘鮮血。

西方法輪功學員走上天安門廣場

據報導,2001年11月20日下午2點,猶如從天而降,36名來自12個國家的西方人從天安門廣場的四周走來,在國旗南面30米的地方聚攏。他們自動排成兩行,靜靜地盤腿坐好,後面的人拉起了一面巨大的橫幅,上面寫著「真善忍」三個大字。他們此行的目的是「要求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不到30秒,大量警察蜂擁而至,黃色橫幅被警察搶走,他們被強制推上警車。來自加拿大的23歲青年澤農(Zenon Dolnyckyj) 突然從警察手中掙脫出來,並從T恤衫裡扯出一面小橫幅,上面寫著五個漢字:「法輪大法好」。只見他一邊舉著橫幅,一邊迅速奔向旁邊的中國遊客,並大聲用中文高喊:「法輪大法好!歐洲知道!加拿大知道!美國知道,整個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他不斷的高喊,直到三個惡狠狠的警察把他打倒在地。

數分鐘後,36位西人學員全部被抓。一名恰巧在現場的德國記者凱.斯特雷馬特目擊了整個過程,他回憶說:「警察毆打他們,把他們摔倒在地,當然,警察沒有像對待中國法輪功修煉者那樣殘忍」。

次日,36名西人學員全部被強制遣返。這一事件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紐約時報、CNN、BBC、路透社、美聯社、每日新聞等西方主要媒體都相繼進行了報導。

這36位西方人分別來自瑞士、德國、法國、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12個國家,他們中有公司總裁、原子能工程師、大學生、技術顧問、醫生,也有家庭婦女。

參加者拉米甚說:「我們想讓中國人民知道全世界都有人在煉法輪功,迫害是絕不能接受的。我們想讓中國人民知道,世界各地的學員都出來援助了,我們還要告訴他們,江澤民政府在欺騙他們。」

法輪大法好──響徹北京

《明慧網》報導說,14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從未停止過,用甚麼辦法、甚麼樣的形式能洪揚法輪大法,喚醒世人未泯滅的良知,法輪功學員就會這樣做!

據報導,2000年10月12日早上,在北京城的東城區、西城區、朝陽區、海澱區等居民樓和熱鬧地帶,天壇公園、香山、玉淵潭公園等18個地方安放了約二十多個高音大喇叭,向民眾廣播「江澤民推卸不了的歷史責任」和「致北京人民公安警察的心裏話」。反覆播放2小時。市民們駐足傾聽,警察們四處尋找,忙著打手機。

翌日,即10月13日,在某一個居民樓響起了:「善良的北京市民,我們是法輪大法的修煉者……,」警察們驚慌失措…… 。

2001年2月2日晚,17隻播放大法真相的喇叭劃破北京海澱區的夜空,震醒世人,驚天動地。法輪功學員統一行動,在部份商場門口、繁華街道的十字路口、 居民區、高校、郵電大樓安放了播放大法真相的喇叭,有的甚至安在路邊的變壓器上,並定時在晚八點及九點分兩批播放。

3月5日、6日早上,大法電台的聲音響徹北京,向人們講述: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國的弘傳之勢;「天安門自焚」這部戲是江澤民的「力作」,希望能喚醒世人認清「天安門自焚」真相,認清江澤民的本來面目。

十一期間,幾位法輪功學員掛出30條六米長的橫幅,6個喇叭,其中天安門附近掛出了4條橫幅,2個喇叭,一個喇叭被放在了國旗的旗桿下面,震撼了世人,也震懾了惡警。

呂曉微為甚麼那樣堅持修煉法輪功

17年前,1996年11月25日,姐姐呂子微22歲,妹妹呂曉微19歲。那一天是姐妹倆人生中最黑暗的一天:呂子微的前夫在要求呂子微主動起訴離婚遭拒後,拎著兩把剁排骨、剁魚的菜刀向這姐妹倆下起了狠手:呂子微左手大拇指連著骨頭被削掉半個,頭被砍數刀,其中能看得見的刀口有七刀,約拇指寬的頭皮被砍掉了;妹妹呂曉薇頭部不知到底被砍了多少下,有九個刀口能看得清,拳頭大小的頭皮被砍爛……

後家人在當地燒鍋鎮派出所報案,派出所人員卻以各種藉口推脫,如甚麼「他媽(指呂子微前夫的母親)歲數大了,怪可憐的,都嚇吐了。」「所長沒在家」、「今天沒時間,哪天的吧」,至今不給立案。

姐妹倆被砍後,臉上、頭上開始脫皮,這樣持續了一、兩個月,臉蠟黃的。只能在炕上躺著,上完廁所回來接著躺著……

這樣的日子一直煎熬了一年多,直到1998年正月,姐妹倆遇到了法輪大法,生命從此開始轉機。

姐姐呂子微從小記憶力差,被砍之後經常心口疼、頭疼、頭暈,學了法輪大法之後,慢慢的都好了。

妹妹呂曉微以前胃痙攣,來月經經常一個多月不走,被砍後導致經常心口疼、頭疼、肩膀疼。學了法輪大法以後,其它的病很快就好了,可頭疼和肩膀疼卻是在七個月之後才好的,這中間有一個心性昇華的過程:

法輪大法不治病,但是可以給真正修煉的人調整身體。呂曉微最初放不下對姐夫深深的怨恨,被砍的那麼重,額頭上留下了那麼大的刀疤,自己還那麼年輕,你想能放得下嗎?!放不下。所以她的頭疼和肩膀疼的病就好不了。但是法輪大法就是能夠從生命深處改變一個人。經過七個月的時間,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化解了她心中的仇恨,她真的從內心深處把對自己造成那麼大傷害的姐夫的恨放下了,隨之而來的結果就是:頭疼和肩膀疼的病好了。

為甚麼在中國這樣嚴酷的環境下,14年中被迫害不下十次的情況下,姐妹倆還依然堅持修煉法輪功?是因為她們和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一樣,用自己的經歷親身證實了:法輪大法,真的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