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俊峰:念死刑通知书的法官在发抖

【新唐人2013年9月26日讯】大陆沈阳小贩夏俊峰25号上午,被最高法院复核执行死刑,激起大陆民众一面倒的谴责。夏到死之前都一直不承认自己有罪。有网友透露,夏和妻子见最后一面时说,法官在念死刑执行通知书时都在发抖

新浪微博上网友范学德发贴说:夏的妻子在见丈夫最后一面时求拍一张照片,被拒绝。夏俊峰告诉张晶,昨天法官在念死刑执行通知的时候,一直很镇定,连念通知书的法官都在发抖,而就将被死刑的他没有发抖,无愧于心,就是正当防卫。

夏的妻子在9月25日早上5点,得到了夏俊峰被核准死刑的正式通知,并于当天与之诀别。消息称,夏俊峰已于当日上午10点43分执行死刑。

夏俊峰案的二审辩护律师滕彪,从德国纽伦堡发出声明。他指出:夏俊峰正当防卫,依法应判无罪,而判决没有任何合法性,是司法杀人,必须找出在判决书上签名和幕后指挥的凶徒,永远追查到底。

2009年5月16号,夏俊峰与妻子在摆摊时被城管查处,后与城管发生争执,将两名城管刺死。夏俊峰指称自己被城管殴打在先,属于正当防卫。夏俊峰家属找到6名证人证明夏俊峰被打,却都没有获准出庭作证。

相关文章
评论